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21日
  查看:390
  来源:

3月11日,美术学院2019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会议在第四实验楼东202-3召开。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各系各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汪春阳主持。

会上,汪春阳首先传达了3月6日学校召开的“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宣布学院将安全稳定工作研判纳入党政会议主要议题。

钟林卡副院长、李联君副书记、刘传军副院长、唐剑辉副院长分别从当前校园环境、本科生思想情况及毕业工作、本科教学及实验室情况、研究生招生录取等方面梳理了可能存在的影响安全稳定的因素。

针对以上情况,汪春阳要求各系、各办公室、各辅导员要严格按规定履行好岗位职责,采取组织教研活动、师生座谈会、班会、谈心谈话等多种方式深入了解师生思想动态;各办公室要认真做管理工作和服务工作,关爱师生,切实执行好定期检查、风险排查和预案制度,确保师生安全和学院教学秩序的有序进行。

会上,大家一起还对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学习,对学校2019年的工作要点进行了学习。

QQ图片20190321163815.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