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与成华区双水碾街道办举行校地合作洽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1日
  查看:1081
  来源:

3月7日上午,成华区双水碾街道办事处主任石杰、人大工委主任王康、办事处副主任冯敏一行莅临美术学院,就开展校地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洽谈。洽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汪春阳主持、副院长刘传军、环境设计系主任文志远、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陈绍华、绘画系主任焦海龙、党政办公室主任丁冀蜀及相关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汪春阳首先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师资力量、与地方在相关公益项目、文创项目、环境改造等方面合作情况。表示作为省属高校,学院一直将有效服务于区域社会发展需求作为办学定位。近两年,响应国家对于乡村建设、城市街道文化打造的要求,学院利用专业优势加大与地方政府合作力度,积极参与地方环境改造、文化建设、教育培训等服务工作。

石杰主任介绍了双水碾街道所辖范围基本情况,老旧院落改造、主题街道文化打造微更新、公园品质提升等建设和谐社区的计划,建议双方可就以上领域积极开展合作。街道同时可以为学院在特色街道建立工作室为学生实习、实践、创新创业提供场地和机会。

冯敏副主任介绍了目前学院介入项目的推进情况、遇到的问题,建议双方尽快建议长效合作机制,并以项目化的方式将合作落到实处。

刘传军副院长首先感谢双水碾街道为学院师生建立特色工作室,提供学生实习、实践场地和机会。表示相关项目的开展符合学院的办学目的和发展定位,利于学校人才培养。学院将充分利用现有的条件,积极安排师生参与相关项目设计、实施,确保合作落到实处,实现双方共赢。

随后,参会的双水碾街道各社区负责人、学院各系主任及相关专业教师代表围绕双水碾街道相关项目改造构想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

 

QQ图片20190308152454_副本.jpg

QQ图片20190308152445_副本.jpg

QQ图片20190308152428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