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召开党政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月9日
  查看:498
  来源: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持续抓好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根据党章和党内有关规定,按照《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展2018年度学校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19年1月7日,美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会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四试验楼东202-3会议室举行。此次会议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汪春阳主持。

会议首先在汪书记的带领下聚焦主题,深化学习。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集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认真学习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法规;认真学习领会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会议精神。

会议讨论了2018年《美术学院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美术学院每位班子成员都对2018年《美术学院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提出了不同的宝贵意见。

此次学习会议在前期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开展,集中研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带着问题、联系实际开展讨论、学习,大家认真做好读书笔记,及时跟进学习,取得阶段性的成功。

微信图片_20190109170648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