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一朵花,一座城——知名画家杨学宁先生艺术创作分享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8日
  查看:508
  来源:

为迎接首届“金芙蓉杯”芙蓉主题文创产品设计大赛,让学生深入了解、认识作为成都市市花的芙蓉所具有的独特文化和艺术价值。2018年12月27日下午2:30,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四实验大楼中厅101室,由知名画家杨学宁先生带来的“一朵花,一座城”主题精彩讲座,赢得了学生们的阵阵掌声。

在讲座过程中,杨学宁先生通过发掘、研究芙蓉文化,结合自己多年来以芙蓉为代表的成都文化元素的创作实践,分享了他以绘画作品中的图式在衍生产品中的运用与再创作经历与经验。让学生认识到了确立、选择自己作品的路径、题材和方向,也让学生明白了芙蓉题材与形式艺术化的多样性及融合各种产业的可能性。为学生创作出更多更好的艺术作品与文创作品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参考。

讲座结束后,杨学宁先生和师生们就芙蓉相关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更为深入细致的座谈和交流。

 

QQ图片20181228112848_副本.png

QQ图片20181228112854_副本.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