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讲座预告——一朵花,一座城——杨学宁艺术创作分享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5日
  查看:557
  来源:

讲座题目:一朵花,一座城——杨学宁艺术创作分享

讲座时间:2018-12-27 14:30:00

讲座地点:第四实验楼中庭101

主办单位:美术学院

主讲人 :杨学宁

主讲人简介:

    1981川美附中毕业,1985川美国画系毕业进入四川日报至今,四川日报主任编辑、美术总监,现为川报专职画家,成都市芙蓉文化研究会筹备处负责人。 杨学宁长期致力于研究芙蓉花的美,芙蓉花的地域文化特色,芙蓉花的符号属性,芙蓉花的精神内涵,并致力于芙蓉文化艺术的传播与推广,其作品被誉为“蓉城艺术名片”,因其芙蓉作品美好的“福荣”寓意,常被作为礼品用在对外交流中。 欧洲、北美洲、中南美洲、亚洲,都留下了杨学宁展示传播芙蓉文化艺术的足迹。 杨学宁,一位油画艺术家,将他对芙蓉城深深的情感和爱念,用完美的艺术载体向世界转述着一份唯美的祈福与祝福。

IMG_07751546465.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