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我院学生陈思翔在2018“天纵世纪杯”四川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4日
  查看:940
  来源:

12月18日,“天纵世纪杯”四川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颁奖典礼在四川传媒学院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传媒学院艺术设计与动画学院承办,四川天纵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成都爱朵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都萌若初服装(动漫)有限公司协办。该活动旨在积极调动大学生对原创动漫的探索能力,以及召集大学生中热爱动漫热爱绘画的同学,共同进步拓宽对动画的认知领域的大型庆典。

颁奖现场,参赛者的作品风格迥异,各有所长,充满艺术性又不失逻辑性,让观众对动漫有了重新的认识和理解。各校领导也和获奖同学合影留念,留下难忘的合影。在我院杨启春老师和张云琦老师共同指导下,陈思翔同学获得了“天纵世纪杯”一等奖。杨启春老师获得了“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在此次比赛中,我院同学陈思翔大放异彩,很好展现了川师同学的良好风貌和创新思维。该颁奖典礼的成功开展受到了四川省教育厅和各校各级领导高度评价。

1QQ图片20181224160420.png

颁奖典礼现场照片

2QQ图片20181224160429.png

我院陈思翔颁奖瞬间

3QQ图片20181224160433.png

红毯瞬间

4QQ图片20181224160439.png

我院杨启春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