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举行第62期党校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4日
  查看:594
  来源:

2018年12月12日中午12点30分,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第62期党校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在第四实验楼中厅101教室举行。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联君,党委委员、党务秘书廖芳老师,以及各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本科生2016级12班周小兰同学主持,参会成员有本次党校培训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全体成员。

1QQ图片20181224154437.png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党委副书记李联君书记介绍,在此次党校培训中,共有126名学员参与,结业率较高,并有13名学员评为优秀学员。培训中抓学风、增强党性修养辅导、开展第二课堂,均取得了不错成效。学员们的学习风气有了很大改变,实践能力也有所提高。

美术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秘书廖芳老师宣读表彰决定。之后,由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联君、党委委员、党务秘书廖芳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奖。

2QQ图片20181224154442.png

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联君讲话

优秀学员代表贺承林同学上台发言。他详细阐述了从对党的陌生到主动学习党章的过程。他说道;“在党校培训中,接受了党校系列课程培训,老师们从党的各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自己抱着认真的态度学习到了不少关于党的知识。党课虽然结束,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追求并没有结束,会坚持学习党章,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3QQ图片20181224154447.png

优秀学员合影

4QQ图片20181224154451.png

优秀学员发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