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党委举办2018年预备党员培训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查看:579
  来源:

中共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委员会2018年预备党员培训开班典礼于2018年11月5日中午12点30分在第四实验楼101教室举行。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汪春阳、党委副书记李联君、党委委员唐剑辉副院长、相关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以及2018年发展的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后汪春阳书记就此次培训的目的做了陈述,他强调培训的意义以及目的,希望全体预备党员在培训中学习,也要在平时生活中学习,学习党的党章和方针政策,只有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才能更好做一名合格预备党员。接着美术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曾思宇同志代表全体预备党员发言,并代表全体学员表态将在此次培训中努力学习,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努力将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相结合,自觉向周围同学宣传党的知识和各项方针政策。

开班典礼结束以后,汪春阳书记以“学习新党章,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为预备党员做了此次培训的第一次专题培训。首先,汪书记就党章所修订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强调,遵从党章是成为党员的最低门槛,同时也是最高标准,并向全体学员解释了,为什么不是做优秀党员,而是做合格党员,因为做到合格党员就已经很优秀了。接下来,汪书记对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的时间以及地点进行了强调,这个日子和地点需要我们铭记在心。党章的修订也经历了漫长的历程,从一开始的党纲到后来的党章,历经的艰辛只有共产党人最清楚。其次,汪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这是新时期党的指导思想。结合“四个自信”相关内容,汪书记为全体学员讲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现代军事的强大,反卫星导弹、自主研制航母、卫星振动台等,提高了我们的国家自信。在经济环境等方面,我国也及时进行了正确的调整,为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而进行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国“一带一路”的倡议,为了建立人类命运共同体。

在此次专题培训中,汪书记带领全体预备党员围绕最新修订的党章,结合当下的时政以及相关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讨论,使预备党员提高了党性修养。

根据美术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在接下来的预备党员培训中,还将有党的纪律的专题培训以及观看教育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还会通过开展自学与考试的形式,让预备党员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章,使预备党员在思想与行动上与党保持一致,做一名合格党员。

QQ图片20181112092600_副本.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