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两学一做”的常态化建设——美术学院教工二支部与中俄美术班共建系列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查看:450
  来源:

2018年10月17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工二支部组织开展2017年创新立项活动《“两学一做”的常态化建设——教工二支部与中俄美术班共建》的落地项目实施,以当下成都引导的天府文化为背景,结合熊猫文化主题活动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与“两学一做”指导思想紧密结合,在社会实践中开展党员的社会志愿服务,落实做到“两学一做”的常态化建设,以美术学院教工二支部专业的力量联合中俄班同学,发挥美术专业技术特长和优势,增强“两学一做”中“做”的自觉性。美术学院教工二支部书记钱华敏老师经过一多个月的前期计划、协调和磋商,联合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央视网iPanda熊猫频道 、成都大熊猫研究繁育基地,开展了专题熊猫长卷绘画及科普教育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副校长黄伟进行了讲话,熊猫科普知识专家唐薇老师、央视网熊猫频道市场部负责人宋雪冰女士、资深小编吴振宇先生讲述了关于熊猫的科普知识,通过提问、互动等形式让同学们了解了熊猫的物种学史,形态特征,栖息环境,生活习性,分布范围,繁殖方式等知识。同学们通过自己科普讲堂所学知识,进行以熊猫题材为主的绘画活动,教工二支部成员和中俄班的部分学生组成了志愿技术服务小组,百余名同学分成了四组,现场组织、协调、辅助进行了较大规模的熊猫长卷绘制,每位同学都积极热情动手参与了绘画互动,达到良好的效果,活动得到了多方大力支持,圆满结束。

 

QQ图片20181031092613.png

QQ图片20181031092628.png

QQ图片20181031092632.png

QQ图片20181031092635.png

QQ图片20181031092638.png

QQ图片2018103109264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