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党委举行“四川师范大学二级纪委书记综合业务培训班”培训内容传达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查看:698
  来源:

2018年10月11日上午10点,美术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四川师范大学二级纪委书记综合业务培训班”培训内容传达会议。本次会议由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联君传达学校培训内容精神,美术学院全体教工党支部,各研究生党支部,各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传达会上,李联君副书记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二级纪委书记综合业务培训班”培训的背景及学院纪委主要职责和工作内容,传达了学校纪委书记刘鹏,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毛张燕的讲话,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四川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正确认识反腐倡廉工作面临新形势 提高学院纪检干部履职能力和水平”的报告,还带领参会人员重温了《党章》第一章“党员”内容。

通过本次会议,美术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成员更加明确了纪委及监察处的工作职责,明白了纪委监察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到做好纪委监察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到作为高校基层党员,我们要全心全意为老师及同学服务,加强自身理论水平和业务知识的学习,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党的事业当中去。认识到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肩上的责任,坚持做好党风廉政的宣传和教育,敢于和违法违纪行为做斗争。

QQ图片20181017150824.png

QQ图片20181017150827.png

QQ图片20181017150830.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