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讲座预告——《表现主义水彩的理念实践及水彩艺术的中国化进程》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9月25日
  查看:816
  来源:

讲座名称:《表现主义水彩的理念实践及水彩艺术的中国化进程》

主讲人:潘江龙

时间:2018年9月27日下午4:00。

地点:第四实验楼中庭101多功能厅

 

潘江龙,男,1970年1月8日生,浙江磐安人。浙江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浙师大美术学院创作部主任,浙江师大美术学院水彩专业主任。

 

学术简历:

1、组织策划全省、全国、国际等各项各类美术活动20余次。

2、以个人名义成功举办全国水彩高级研修班7次,学员近400多人,其中博士及副高以上职称学员达80余人。

3、参加全省及全国各类美术作品展览20余次。

4、参加《自在途境》等各类当代艺术邀请展、水彩名家邀请展、当代绘画学术邀请展等多次。

5、在省内及国内各种讲座与讲学近30余次。

6、在省级以上及国家一级刊物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完成学术交流文章100篇。

7、17年开始参加国际顶级水彩展事6次7幅(其中包括美国AWS、LWS、NWWS、美国的SPSH、英国Rl、中国美协的首届深圳国际水彩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