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2018级新生参加“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9月12日
  查看:917
  来源:

2018年9月8日晚,伴随着聒聒蝉声中,指导员、教官与由美术学院2018级新生组成的二十一连全体学员在操场上齐聚,开展了入党启蒙教育专题教育。

大会由连指导员陈尤老师主持,陈尤老师和王李清潆老师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的基础知识以及入党方式,入党的流程进行了较为系统讲解,激发同学们入党热情。陈尤老师还针对对发展学生党员做了细致深入的介绍,从入党要求,入党方式,入党动机等为同学们做了入党启蒙动员教育。

陈尤老师用生动的例子讲解了对入党的要求,贯彻从严治党,要求一个入党积极分子要站在改革前列,有良好的道德修养等,确保新党员的发展。陈老师联系实际的讲解,效果显著,同学们积极提问,启蒙教育深入人心。

王李清潆老师强调了入党动机,讲解了党的纲领、指导思想、宗旨、权力和义务,希望同学们端正了入党态度,坚定理想信念,统一了入党思想。

在入党动员大会最后,同学们积极地向老师提问,老师们详细认真的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问,此次入党动员大会,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还坚定了同学们入党的决心。

 QQ图片20180911172835_副本.png

 QQ图片20180911172839_副本.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