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放飞梦想,从“新”开始——记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8级开学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9月10日
  查看:668
  来源:

2018年9月4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8级开学典礼在成龙校区龙湖剧场隆重举行,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有美术学院汪春阳书记、蔡光洁院长、钟林卡副院长、李联君副书记、唐建辉副院长、刘传军副院长、2018级全体辅导员以及各系系主任和部分教研室主任。

本次大会由汪春阳书记担任主持人,汪书记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蔡光洁院长真挚而热烈的欢迎新生的到来,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希望新同学们在成长的道路上要学会感恩,感谢父母,感谢老师,感谢同学,感谢生活 ,感恩社会。之后教师代表焦海龙老师发言,对新生给予殷切的期望。各学生代表们,也就自己在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学习生活谈谈自己的理解,同时也希望新生们能够坚定不移地为梦想奋斗前进,勇往直前,不畏艰险。

最后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时也祝愿各位新生的大学生活多姿多彩。

QQ图片20180910111729.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