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召开中心组会议专题研讨安全稳定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11日
  查看:539
  来源:

2018年6月4日上午,美术学院召开了由党政领导、各系系主任、各职能办公室主任参加的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研讨会。会议上,李联君副书记首先向与会者传达了学校上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说明了近期社会存在的稳定风险、转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求。按学校指示和要求,学院将会加强对网络信息等舆情的管控、防止境外敌对势力和达赖集团的渗透、高度重视课堂教学环节、及时了解师生的合理诉求、及时化解工作中的矛盾等。

会中,各系部和各职能办公室还分别疏理了各版块存在的安全稳定隐患,对存在的问题大家群策群力制定出解决办法,使美术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党委书记汪春阳还对各系部和各办公室提出具体工作要求,要尽可能排除学院师生中存在的隐患和矛盾,避免因个别环节执行不到位进而出现安全稳定隐患。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无小事,要求各系部、各职能办公室加大师生日常安全稳定教育,增强师生的安全稳定意识,共同促进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QQ图片20180611101328_副本.png

QQ图片20180611101339_副本.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