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学师生来我院开展交流教学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31日
  查看:769
  来源:

5月18日上午,来自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学一行6人与我院的师生开展了国画方向交流教学。此次交流活动由我院国画方向的专任教师郭学强和来自加拿大菲莎河谷艺术学院的Shelley Stefan教授共同指导。美术学院钟林卡副院长和吴丹教授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钟林卡副院长在交流上发表了致辞,欢迎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学师生来访。加方带队教师Shelley Stefan教授也对此次成都之行做了精彩的发言,感谢我院的接待和精心安排。

  在交流活动上,郭学强老师首先进行国画的示范教学,并将现场的中加学生分成四组并分别进行耐心指导,来自我院的学生也积极主动的帮助来自菲莎河谷大学的同学们,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国画教学结束后,Shelley Stefan教授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学生之间的问答互动,增进了彼此的了解。

2015年我校与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学签订访问协议,并于2016年至2018年互派学生交流,这次是该校师生第三次来访。在短短的十天访问时间,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学师生团队游览成都著名景点,在我院参加中国文化课程。他们对中国传统文化表达了喜爱之情,也对成都这个美丽的大都市发出由衷的赞叹。

相信随着该交流项目的逐年推进,将进一步增进两校彼此的了解,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的综合能力和拓展他们的国际视野。

 

QQ图片20180531163849.png

QQ图片20180531163855.png

QQ图片20180531163858.png

QQ图片20180531163901.png

QQ图片20180531163904.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