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和“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30日
  查看:472
  来源:

2018年5月18日9:10,美术学院教工二支部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办公楼125阶梯教室举行内容为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和“两会”精神的专题党组织生活。本次党组织生活由美术学院教工二支部支部书记钱华敏指导并主持。支部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党组织生活。

首先钱华敏老师就本次党组织生活的内容做了简单的介绍,接下来由支部助理就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和“两会”精神主题展开了活动内容的学习。主要内容分为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了解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第二个部分为学习“两会”精神。首先支部助理从十九届三中全会的背景、总体要求、学习内容带领教职工党员掌握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明确十九届三中全会的要求。接下来就“两会”的四个方面展开学习,这四个方面分别是:把握新方位,走好下半程、改革催新,催生发展新活力、改善民生,增强群众获得感、从严治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1QQ图片20180530113412.png

接下来,就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两会精神的内容,结合教工二支部实际情况向各位教职工党员提出要求,要求大家时刻履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两会精神,发挥党员作用。

2QQ图片20180530111407_副本.jpg

最后对本次党组织生活进行了总结。首先对本次组织生活的开展,教职工党员的学习热情进行可肯定。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既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落实两会精神的必然要求。针对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两会精神提出的要求,钱老师提出了教工党员存在的问题,并要求专业一线的教职工党员应该带领本科生、党员,在今后的社会工作汇总利用自己的专业技能为学校服务,为社会服务,为百姓服务。

本次党支部第二专题活动圆满结束。

3QQ图片20180530111338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