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何其幸运 得以相遇——记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与美术学院525特色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3日
  查看:848
  来源:

为了增强525主题活动在校园中的影响力,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一些心理知识,更好地与身边同学相处。2018年5月13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与商学院一同在成龙校区一教A区115室举行 “何其幸运,得以相遇” 特色主题活动,两个学院的学生共同参与活动。

首先,活动以话剧“招聘”进行开篇,讲述一个诈骗的故事,话剧表演很有创意,展现了川师的特色,表演得十分精彩。第二项是“你画我猜”游戏互动环节,一共进行四轮游戏,有时动作搞笑,有时表情尴尬,同学们积极参加,气氛活跃。第三个环节是吉他演奏,学长的吉他表演,为观众们带来无限魅力,优美的歌声环绕教室。第四项是“精彩一刻”,插入一个小视频,讲述的是女生与男生的区别,视频讲述内容的深刻并含有道理。最后,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母亲节。母亲,占据在我们心中最柔软的地方,我们愿意一生都去爱她,你可以肆意的享用她的爱,却不要任何回报,送一首周杰伦的《听妈妈的话》送给世上最好的妈妈。

本次活动同学们都热情地参加,整个过程都很活跃。此次 “何其幸运,得以相遇”特色活动给同学们颇多感受,活动间,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在有生之年,行最长之旅,我们在旅途中,遇到形形色色的人,这是幸运。人生路中,何其有幸,遇到你。

QQ图片20180523082038.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