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罗玉琴、陈尤在“四川师范大学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均获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6日
  查看:906
  来源:

2018年5月15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狮子山校区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我院辅导员罗玉琴和陈尤在前期初赛的基础上成功进入了本次决赛。

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学校20多个学院的20多名辅导员参加了含班情熟知、案例分析、网文写作三个环节的初赛,我院罗玉琴以初赛成绩排名第六,陈尤以排名第八的成绩成功挺进决赛。

QQ图片20180516155248.png

QQ图片20180516155236.png

5月15日的决赛分为理论宣讲和谈心谈话两个环节,再现了辅导员日常学生工作内容。比赛全面考察了辅导员的理论运用、沟通协调以及分析与破解问题的能力。两名选手思维敏捷、思路清晰、导向正确、妙语连珠,充分展示了我院辅导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突出的职业素养。

通过初赛和决赛的综合成绩评定,最终我院罗玉琴以总成绩排名第三获得二等奖,陈尤以总成绩排名第四获得三等奖。此次比赛所获成绩更加凸显美术学院在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职业能力、促进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的成效。全院辅导员也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查漏补缺,加强学习,补齐短板,增强本领,不断提升自身的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