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扬帆再起航为爱再守护——美术学院志工部成都康疗院志愿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6日
  查看:339
  来源:

初夏来临,骄阳撒地。2018年5月12日下午,川师美术学院志工部志愿活动在成都市老年康疗院顺利开展了。这个日子正值512汶川地震十周年纪念日,这个日子更加凸显了活动本身的意义。

活动开始,康疗院叶主任发表讲话,并做出本次活动的安排。按照本学期活动策划按部就班的开展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手工课”,开展这个活动的主题,主要还是为了辅助老人们身体的治疗。康疗院四科三楼的老人们是由阿兹海默症患者组成,轻重不一,但是都有认知问题。手工课的开设不仅可以拉近志愿者和老人们的距离,还可以帮助老人们记忆,缓解病情的发展,促进病情的好转。这次材料是志愿者提前准备好的各种卡片和彩纸组成的,剪刀也是志愿者携带,大家准备好之后开始教老人们做手工,按照各自的喜好分为剪纸和折纸两组。活动按照策划顺利的进行着,老人们和志愿者相互学习,相互勉励。由于时间有限,活动于下午4.30结束。

随着活动的多次顺利进行,老人们已经与部分志愿者形成了深厚的感情。同时也为以后的活动,奠定了一个更加坚实的基础。

 

IMG_5056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