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践行诚信,从我做起——美术学院2017级开展资助育人主题教育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4日
  查看:323
  来源: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重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提高精准资助水平,加强资助育人实效,根据学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要求, 2017级三位辅导员高度重视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诚信人生,奋斗青春”主题,结合2017级学生特点和工作实际情况,2018年5月7日至11日分别召开年级大会和主题班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1QQ图片201805141719018.png

2QQ图片20180514171922.png

本次活动意在提高同学们的感恩及诚信意识,以增强同学们守法意识、责任心和道德感。通过纵向深入、横向铺开,以点带面,突出重点的工作思路,使同学们更加熟悉金融知识、征信知识、学校资助贷款等相关政策,引导广大学生守诚信、尚诚信,也为即将开始的为期一个月的诚信主题教育活动初步凝练出了突出实效的主题教育局面。

3QQ图片20180514171927.png

4QQ图片20180514171932.png

此次活动让学生认识到诚实守信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诚信对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意义,从而树立诚信观念,学会感恩,懂得回馈。此次活动使更多的同学铭记诚信的重要性,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诚信做事、诚信做人,做一名诚信的真正践行者。

 

5QQ图片20180514171938.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