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三分类三升级”工作启动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9日
  查看:583
  来源:

2018年3月7日,美术学院党委在东校区B111-2会议室召开“三分类三升级”2018年工作启动会。参加会议的有美术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会议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汪春阳主持。

会议主要讨论了美术学院“三分类三升级”教工支部、学生支部的分类定级评分标准。标准主要从领导班子、党员机制、工作机制、工作业绩、群众反映五个方面进行考察。参会人员在汪书记的主持下,认真审议并逐条修改了评分标准。2018年的评分标准在2017年的基础上还新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巩固审核评估成果、继续践行“两学一做”、学生党员“三个一”活动等。新的评分标准更强调教工党员、学生党员都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而对教工党员更多的提出了教书育人、做好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工作,主动维护校园和谐稳定等要求。

会议还讨论了2018年各支部的分类定级情况。按照《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建立基层党组织“三分类三升级”活动长效机制的指导意见》文件要求,首先各支部开展自评,然后学院党委会议讨论审议,评定出一个“优秀”党支部:中共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委员会,六个“一般”党支部:中共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研究生支部委员会、中共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委员会、中共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本科生2015级支部委员会、中共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本科生2014级第一支部委员会、中共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本科生2014级第二支部委员会、中共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本科生2014级第三支部委员会,一个“后进”党支部:中共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本科生2016级支部委员会。最后,汪书记要求:评定为“优秀”的党支部继续保持先进性,搞好支部建设,引领全院的党支部工作;评定为“一般”的党支部要查摆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并制定整改措施,争取年终晋位升级;评定为“后进”的党支部,我们要确定党委委员联系支部制度,制定帮扶计划,加强支部建设,开展中期检查,年终完成晋位升级。

会议最后,党委秘书廖芳还对近期的党务工作进行了梳理,并对党费缴纳、党校培训、党员发展转正、党员组织生活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持续了一个多小时,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发言、各抒己见,不仅明确了近期将要开展的工作,更充分认识到了“三分类三升级”工作的重要性。会后,大家目标明确、干劲十足,对2018年支部党务工作充满信心。

 

 QQ图片20180309111219_副本.jpg

QQ图片20180309111233_副本.jpg

QQ图片20180309111239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