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领导班子举行专题学习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16日
  查看:536
  来源:

2018年1月15日上午9点,美术学院党委在东校区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汪春阳同志主持并一一解读,大家集中学习了十五个文件(资料):“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构成系统完整的科学理论体系”、“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学习时报评论员:深入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省委常委会审议通过《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实施细则》”、“习近平的教育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四川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在会场内外引起热烈反响”、“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央八项规定”、“四川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以及 “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好2017年度学院(单位)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会上,班子成员认真学习文件(资料)、积极思考,还就相关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响应党的号召,在新时代的浪潮中坚定跟随党的步伐,按照学校党委和行政的要求,认真结合学院工作,真抓实干,促进学院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班子成员还就“2017年度美术学院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集体讨论,认真查找班子存在的问题。

QQ图片20180116124339_副本.jpg

QQ图片20180116124345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