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赴新都清流镇积极拓展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11日
  查看:472
  来源:

2018年1月3日,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创业学生代表,创就部学生干部代表在副书记李联君、视觉传达系主任梅少云、创新创业指导站指导老师陈尤和辅导员艾强的带领下,赴新都区清流镇文创园进行参观考察,拟建设美术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清流镇镇长马友平,知名画家、清流文创园创意总监杨守年先生,知名国画家陈万福先生以及清流文创园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了大家。

清流镇位于成都市新都区,是著名近代作家艾芜的故乡,人杰地灵,文化底蕴深厚,有1580亩的梨树林,清流文创园是清流镇打造“艾芜故里”,建设文创类特色小镇的一个文创展示平台。杨守年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文创园并详细的介绍了每一个展馆的信息,展馆里面已经有四川音乐学院,成都大学等高校相关专业学生的作品。而后在园区会议室座谈中杨总监又详细介绍了清流特色的清流小饮、泉水梨、乌木泉水、清流板鸭,并表示清流的文化有着很大的挖掘空间,其文化也符合时代的潮流,很期待和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合作。接着清流镇马友平镇长在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后介绍了清流镇的一些基本情况和今后的发展方向。随后,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书记李联君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参观清流文创园。并对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介绍,美术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号召非常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也希望与清流文创园建立合作关系。之后双方对合作事宜进行了初步的商讨。最后,马友平镇长带领大家近距离的参观了乌木泉,品尝甘甜的泉水,参观艾芜故居,感受文化内涵。大家在意犹未尽中愉快的结束了此次考察。

此次参观清流文创园为美术学院和清流政府、清流文创园进一步合作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也为有创业意向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QQ图片20180111131156_副本.png 

QQ图片20180111131206_副本.png

QQ图片20180111131210_副本.png

QQ图片20180111131214_副本.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