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用心打造环创,用爱铸造梦想——记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志工部常春藤幼儿园志愿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查看:1672
  来源:

为了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2017年12月3日,我校美术学院志工部干事带领数十名志愿者来到常春藤幼儿园做志愿活动。我们深入幼儿园实地,为幼儿园做环创设计,为孩子们打造一个良好的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

8时00分,志愿者们齐聚集合地点,干事们给志愿者讲解了注意事项,并安排了工作分组。随后,志愿者在干事的带领下有序前往常春藤幼儿园,志愿者们都对工作热情积极,他们分成了三个小组,在园区老师的带领下做好了设计图纸。志愿者们一共完成了六个专题的主题墙,每一面墙都承载着志愿者对孩子们的期望。中午,志愿者们与园区老师一起共进午餐,并交流了早晨的工作情况,老师们对志愿者得到工作表示十分满意,并予以嘉奖。下午,志愿者们圆满完成工作,他们与园区老师一起合影留念,记录着富有意义的时刻。

本次活动意在为孩子们打造梦想健康的学习环境。通过本次活动,增加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也让志愿者们在工作中找到了充实生活的感觉。孩子作为我们祖国的花朵更应该收到我们的关注和保护,让我们用心打造环创,用爱铸造梦想。

 

 QQ图片20171218111629.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