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志愿者精神永远传承——美术学院联合音乐学院、舞蹈学院共同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查看:473
  来源:

2017年11月24日17时30分,美术学院志工部与音乐学院舞、蹈学院志工部在音乐学院一楼音乐厅进行暑期社会实践的分享会活动。

活动以书南社的老奶奶们跳的《鸿雁》开场。紧接着由音乐学院的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代表上台发言、交流、表演节目。然后就是我们美术学院的优秀代表团队负责人钟晓云学姐为大家讲解和介绍我们美术学院的队伍以及我们活动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以及解决办法,给大家展示当时拍的视频以及照片,然后是由美术学院同学为大家带来了现场的书法表演。第三个上台发言的是舞蹈学院优秀团队代表石春,舞蹈学院的同学还为大家带来的舞蹈表演。最后,我们美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部长蒋桦为大家最后总结我们暑期社会实践的意义以及收获,台下的大一新生纷纷表示对暑期社会实践充满了好奇与期待。最后以我们的志愿者之歌标着这此次活动正式结束。

此次和其他学院一起举办的活动圆满成功,此次的活动目的就是提前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做好宣传,并且展示我们各个学院每年社会实践的成果进行分享。让我们的志愿者精神永远的传承下去。

 

 QQ图片20171218110157.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