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2017“魅力成都”海报节隆重举办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查看:560
  来源:

美术学院一年一度的海报节于2017年12月6日中午12点在成龙校区西苑食堂门口成功开幕。今年是美术学院的第十二届海报节,莅临本次活动的有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联君老师、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罗玉琴老师及学院各年级辅导员。海报节是以同学们自愿组成的团队在规定时间内现场合作制作一定主题的海报创作大赛,是美术学院学生结合专业特点,利用专业特长进行创意的一场赛事,也是美术学院同学最喜欢参与的一项活动。今年的海报节以“印象成都”为主题,恰好在学校迎接本科审核评估期间进行,人气更旺,有学美术相关专业的专业团队,有其他学院学生参加的非专业团队,有研究生团队,有本科生团队。

掀开传统民俗画卷,才能真正领略成都风光,品味蜀地风流。在丰富多彩的校园中POP海报是随处可见的,它以独特的风格、丰富的内容席卷着校园,展现着形式多样的校园文化,此次以“印象成都”为主题的海报创作大赛,让各个学院齐聚。大赛要求各参赛队独立做一张以成都特色为主题的海报,使川师学子了解成都,融入成都。

李联君副书记对此次活动进行致辞,希望同学们发挥自己想象,利用特长,展美风采。随后体育学院的安朝华同学以现场书法表演为各参赛队伍加油。在主持人宣读介绍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后,参赛团队纷纷投入创作中。在参赛创作的过程中,穿插好书推荐和校园知识小问答小游戏等环节。

此次大赛我们邀请到了任建老师和师宏艳作为我们的评委老师,两位老师对此次大赛的海报做出“海报表现手法多变,内容多样”的点评。最后是评奖和现场颁奖,专业组一等奖获得者是美术学院2017级1班团队、美术学院研究生第6组团队,非专业组一等奖获得者是音乐学院团队。

此次海报节给我们提供了施展艺术才华,表现创作个性的机会。同时,也让我们享受了成都文化,得到了文化熏陶。

 

QQ图片20171213141034_副本.jpg

QQ图片20171213141052_副本.jpg

QQ图片20171213141043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