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与工学院学生联手五人制足球赛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查看:218
  来源: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大学生的身体素质。20171211日中午1230分,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五人制足球赛之一 ——“院际联队赛”在成龙校区第一运动场足球场如期举行。此次比赛由我院与工学院学生共同参与。

比赛开始,双方队员相互握手致意。上半场的比赛两队的状态都很好,每个队员都全神贯注,相互配合,他们利用娴熟的技术和优良的团队合作意识在赛场上展现风采,现场一片欢呼。稍作中场休息,队员间相互讨论,调整状态,双方又胸有成竹的踏进赛场。美院球员坚持不懈,顽强拼搏,越战越勇。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也友好握手。两队各有攻守大开大合,场面很是精彩,场边助威的观众也情不自禁陶醉其中。此次活动不仅为我院的比赛历程增添靓丽的风景线,也增进了学院学生们的交流和团结精神以及集体荣誉感,我们为美院而拼搏而骄傲!

 QQ图片20171213112509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