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捕捉感动,分享经典——记西南民族大学摄影系主任贺飞老师“摄影”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8日
  查看:1132
  来源:

12月5日上午10时,西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摄影系主任贺飞老师应邀来我院东区美术学院美术馆,为我院学生就摄影的理论与技能开展讲座,美术学院各个专业的研究生及本科学生积极参与。

 讲座开始,贺飞老师以摄影的目的性话题引导学生深思,以自己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摄影能力循序渐进的开始了本次以“摄影的三要素--色彩、光影及其含义”为主题的讲座。摄影讲座从摄影的色彩的运用、光影的运用及其摄影本身拥有的趣味性与纪实性的表达等三个方面入手,讲授过程中理论同摄影案例相结合,整个讲座气氛活跃,学生们踊跃交流,共同探讨,体现了整个学院浓郁的学术氛围,同时也体现了学生们对摄影艺术的爱好。最后伴随着同学们浓烈的掌声,完满的结束了本次讲座。结束讲座后贺飞老师在美术馆门口同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QQ图片20171208164210.png

贺飞老师的激情演讲

QQ图片20171208164212.png

贺飞老师给大家进行灯光示范

QQ图片20171208164215.png

讲座结束后老师与同学们的热情讨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