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志工部志愿者到龙泉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5日
  查看:196
  来源:

2017年11月26日,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志工部的两位干事携带4名志愿者再一次来到了龙泉青少年活动中心,展开少儿卡通绘画教学志愿活动。为了更好的在龙泉青少年活动中心展开活动,志愿者们在活动前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

下午两点整,所有志愿者准时抵达了龙泉青少年活动中心。在所有小朋友坐好后,志愿者们依次发放了美术工具。此次活动主要教小朋友们动漫中的知名卡通人物,很好的引起了小朋友们的共鸣,纷纷挑选出自己喜爱的卡通人物,要志愿者们教他们怎么画,稚嫩的笔法,童真的想象,一个个卡通人物也生动活泼的跃然于纸上。大孩子与小孩子携手作画,课堂氛围显得温馨且融洽。在课堂即将结束时,每位小朋友都完成了自己的绘画作品,急切的想向爸爸妈妈炫耀着自己的作品。家长朋友对次志愿者活动给予了支持和肯定。

此次妙笔生花志愿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志愿者们与小朋友的距离,对于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来说也有着重要的意义。用自己的力量,奉献爱心,为社会做贡献。川师志愿者们会坚持把这样的活动办下去,并且办好办优,在社会中传播更多的正能量。

 QQ图片20171205160736.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