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妙笔生花,携手与爱——美术学院学生在龙泉驿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志愿者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查看:263
  来源:

20171111日,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志工部的两位干事携带志愿者们来到了龙泉驿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为了第一次龙泉驿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志愿者活动能给活动中心的小朋友们留下良好的印象,志愿者们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

下午两点,所有志愿者准时抵达了龙泉青少年活动中心。他们穿着统一的服装,怀着期待的心情,准备为即将到达绘画天地小教室的小朋友们带来一次生动有趣的绘画课。第一次见面,小朋友们还有一些害羞,但很快就被志愿者们准备的简笔画小动物吸引了视线,纷纷挑选出自己喜爱的小动物,要志愿者姐姐哥哥们教他们怎么画。稚嫩的笔法,童真的想象,一只只小动物也活泼可爱的跃然于纸上。大孩子与小孩子携手作画,课堂氛围显得温馨且融洽。在课堂即将结束时,每位小朋友都完成了自己的绘画作品并向爸爸妈妈展示,家长也表达了对志愿者们的支持和肯定,这是对志愿者们最大的鼓励。

此次妙笔生花志愿活动在欢笑声中结束,虽然短暂,但对于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来说却有着重要的意义。用自己的力量,为社会作贡献,将自己所学带给更加娇嫩的小花朵们。是温暖与爱的传递,也需要志愿者们不忘初心,更长远的坚持。

QQ图片20171123084648.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