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创意、创新、创业” 我关注,我参与——美术学院学生积极参加“第四届成都创意设计周”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查看:253
  来源:

2017年11月10日,“第四届成都创意设计周”在成都市高新区新世纪会展中心举办,美术学院“你想*理想”创新创业实验室和学院学生创就部在学院领导的鼓励支持下,积极组织学院学生关注此次盛会、参与此次盛会,深刻体验“创意灵感 设计之美”。本次设计周,在美术学院创就部的宣传组织下,共有十多只队伍参加设计展示和原创作品售卖,每支队伍都有不同的特色。

“2017成都大学生创意市集”在金牛区国家级 “436青年文创空间”举办,集中展现大学生在文化、艺术、设计等方面的创新发展,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激情,发现、孵化和培育创意人才、实现“创意、创新、创业”。2017成都大学生创意集市为“第四届成都创意设计周”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学生们现场售卖自己的原创手工艺品,四川师范大学成为参加此次活动队伍最多的学校,与西南交通大学、西南民族大学、成都大学、川音美术学院等多个院校的同学一起完成这场创新创业的大阅展和大聚会。

此次活动,既为高校学生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展示的平台,展现了大学生的创意才华,又激发了大学生自主创业的激情。

 QQ图片20171121173908.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