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携手同行,让爱相随——记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志工部走进敬老院志愿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查看:297
  来源:

为了培养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2017年11月19日,美术学院志工部干事带领数十名志愿者,前往龙泉驿区敬老院进行志愿活动。志愿者们深入老人们的生活环境,了解老人们的烦恼,尽力为老人们排忧解难,让冬日的敬老院充满温暖。

下午一点半,志愿者们齐聚集合地点,大家有组织有纪律地前往敬老院。到达目的地后,负责人为志愿者们进行了人员分组和工作安排。活动开展过程中,每一位志愿者都积极主动地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房间,热情大方地与老人交谈,陪老人们拉家常,讲笑话。此外,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献上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嘹亮的歌声在敬老院响起,为活动增添了活跃的气氛。老人们对于同学们热情洋溢的表演表示深深地喜爱,志愿者们也受到了老人们的表彰和鼓励。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画像,陪老人们下象棋,给老人们表演相声节目,顿时,整个敬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志愿者们的热情朝气赋予了敬老院新的活力。看见老人们脸上灿烂真切的笑容,志愿者们深刻体会到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也为公益事业增加了影响力。

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不仅增强了我院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也使更多同学去关注和重视孤寡老人这个特殊群体,鼓励更多的人投身到社会公益事业中去,携手同行,让爱相随。

QQ图片20171120162656.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