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共筑温暖之巢,同育祖国之苗——美术学院志愿者在师大成龙校区启夏幼儿园开展志愿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5日
  查看:148
  来源:

2017年10月2日上午九点,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服装与设计学院的志愿者们赴成龙校区启夏幼儿园,携手为孩子们的校园环境贡献了一份绵薄之力。

美术学院志工部干事早早到达指定地点,带领一众跃跃欲试的小萌新们来到成龙幼儿园和服装与设计学院的“志友”分配工作,幼儿园管理老师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志愿者们参观了幼儿园紧接着就展开了布置教师与打扫草坪楼道的工作。与此同时,另一拨志愿者们已在手工教室里开始了“变废为宝”的魔术,缤纷的颜料刷在纸箱与木桶上,彩带与气球挂在房梁与窗台上。并且志愿者们为了能让孩子们的生活环境更加舒适有趣,制作了构建墙和五谷标本,并将五谷分类贴上注释标签,希望孩子们能多一份对生活和自然的了解。活动最后,志愿者们拿出了纸和画笔,发挥各自所长,用美丽的图画向孩子们表示了对他们的祝福。

这次特色活动中,服装与设计学院、美术学院默契配合,不仅帮助了成龙幼儿园的老师,还增进了两个学院之间的友谊,加强了各个学院之间的了解。活动结束,志愿者们都对幼教多了一份了解,都对生命多了一份敬畏!愿我们学校的志愿者们继续努力,为这世界多添一份温暖,给祖国的花朵多一份关怀!

 

QQ图片20171025142934.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