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珍惜新起点,笑迎新生活——记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7日
  查看:311
  来源:

为让2017级的新生及家长们了解学院情况,美术学院于2017年9月2日14:00,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101召开了新生家长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有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汪春阳、院长蔡光洁、副院长钟林卡、唐剑辉、党委副书记李联君、2017级辅导员以及2017级新生家长。

首先,汪书记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然后蔡院长通过自己的大学经历来解答家长们的疑问,结合成都的发展讲述了学校的概况,并对美术学院教学区域和现状做了简单的介绍。之后钟院长、唐院长、李书记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工作、学院师资队伍等整体工作情况做了简单介绍。最后是领导与家长的互动环节,学院领导耐心回答家长的提问,并告知家长高等学校有关学生的管理规定。

愿2017级新生在大学这块沃土上,找到一块属于自己的土地,然后深深的扎根,为了头顶的那片阳光,为了那晶莹的雨露,努力的向上生长吧!

QQ图片20170907095817.png

QQ图片2017090709582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