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关怀慰问,情意浓浓——美术学院领导慰问新生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5日
  查看:309
  来源:

9月2日,在美术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结束后。为了进一步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加快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学院本着以学生为本的中心思想,于9月2日下午,领导进入新生寝室对新生关怀慰问,了解新生的情况。带队的领导有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汪春阳,院长蔡光洁,副院长钟林卡、唐剑辉、党委副书记李联君以及4位辅导员老师。

学院汪书记带领学生干部探访了西苑6栋的新生们,在老师和同学们的交谈中,我们可以深深地感受到美术学院老师们的热情,以及一种负责的工作精神。而在同学们的脸上,我们也看到了他们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全场看到的都是一份喜悦的气氛。

学院蔡院长以及2016级辅导员李昕欣老师看望的西苑4栋的男生,老师们十分热情的了解新生报到的相关情况,包括新生生活上的情况。每一位新生都来自不同的省市,但是相聚在这里就是一种缘分,从新生的笑容,我们可以深深的体会到大家的欢喜,是多么融洽的气氛,此次入寝关怀新生的目的就是更好的为新生服务,帮助新生更快的适应新的生活,为今后的学习打下一个夯实的基础。

学院唐院长以及2017级辅导员艾强老师同样深入新生寝室,对同学们的各方面的情况进行细致的了解,希望能够给新生带来一个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的环境。希望能够及时的了解学生的需求,及时的帮他们解决问题。确保新生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以后的学习中,为我们美术学院创造佳绩。

学院钟院长和2017级辅导员罗玉琴老师的关怀之情溢于言表,询问他们是否住得习惯,有什么要求和建议,还把宿舍坏的物品一一登记下来,亲自向学校方面反映,切实尽快解决学生的问题,还叮嘱同学们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放好贵重物品,语重心长的对同学们说:“要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环境,以学习为重,千万不要沉迷于游戏、恋爱中”。他们的嘘寒问暖、亲切话语不时引起了阵阵掌声。

在院领导的亲力亲为、大力支持下,学院整体迎新工作平稳、顺畅、有序地进行着,给新生和家长留下了一个美好的印象,为新学期的工作打开了一个良好的开端。通过进入新生寝室关怀慰问,让美术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更加的彼此了解自己,为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关系。愿我们美术学院能够今后发展的越来越好,同学们拥有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1QQ图片20170903155139_副本.jpg

QQ图片2017090315542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