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执笔绘梦 关爱儿童——川师大美院“执笔绘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开幕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7月7日
  查看:278
  来源:

夏天披着一身的绿叶儿在暖风里跳动着来了,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执笔绘梦”在学校工会、教师教育与心理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于2017年7月3日在成龙校区和狮子山校区同时开幕。活动结合学科特色,利用专业优势对我校教职工子女进行短期的免费美术培训。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为我校教职工子女提供创意绘画、国画、书法等课程,希望能为教职工子女们带来了一个生动有趣的美术世界。

“执笔绘梦”美术培训时间为7月3号到7月13号,分别有书法班、国画班、版画班和创意绘画班四个类型,每个类型又分上午班和下午班,每个班安排一个主讲老师及两个助教。

绘画工具配备齐全、教学区配备家长休息室、教室有空调配备、卫生早已打扫、还有专门的考勤人员和安全人员。经过前期的协调与准备,7月3日活动如期开展。早上,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陆续来到教室根据报名册报到上课。学生志愿者们看着小朋友们兴高采烈的样子,倍感振奋。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师大的教职工提供了便利,做了实事,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执笔绘梦”的快乐,同时也让美院的同学们有了实践的舞台。通过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美院同学既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服务师大教职工子女,将美撒遍师大,也增长了经验,提升了能力。

 

 

 QQ图片20170707154126.jpg

QQ图片20170707154114.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