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隆重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28日
  查看:1458
  来源:

依依惜别,深情长留。2017年6月27日上午八点整,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成龙校区龙湖剧场隆重举行。四川师范大学副校长谢名春教授、美术学院院长蔡光洁教授、副院长钟林卡、副院长唐剑辉、党委副书记李联君以及学院全体教授和副教授出席本次典礼。典礼由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联君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副校长谢名春发表致辞,代表学校向美术学院的毕业生一路拼搏奋力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向悉心指导的老师和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美术学院在两校区教学给同学们造成不便表示慰问。院长蔡光洁就毕业生情况作出总结,回顾学生在校情况。她指出人生的旅途才刚开始,未来还有许多挑战,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中开拓进取,创造美好的明天,为人生谱写华章、为母校争光、为美术学院争光。副院长钟林卡宣读省级、校级优秀大学毕业生表彰决定,副院长唐剑辉宣读硕士,学士学位授位决定。

随后,庄严的授位仪式正式进行,参加典礼的毕业生,身着学位服,头戴学位帽,依次走上前台,领取学位证书。

驿路慢慢欢人聚,风华正茂将别离。青春盛开,芳香即来。祝愿2017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活出属于自己的艺术人生。



QQ图片20170628150931.png

四川师范大学校长谢名春致辞

QQ图片20170628150935.png

美术学院院长蔡光洁致辞

QQ图片20170628150916.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