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2013级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专题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13日
  查看:214
  来源:

2017年6月8日下午13点20分,美术学院2013级学生第三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专题组织生活于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B211教室顺利举行,本次主题教育主要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由美术学院2013级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吕晓圆同志主持,美术学院2013级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支部书记邓红星老师参与了本次教育活动。

美术学院2013级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邓红星老师在会上作了开场致辞,鼓励支部同志要站好最后一般岗,到新的工作岗位要严格要求自己,贡献社会,为母校争光。

吕晓圆同志从五个方面为大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的意义,如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习近平同志在中国政法大学讲话内容,党员要怎么做,要引导党员做到“四个合格”。

随后,党员同志踊跃发言,分别结合自身实际来阐述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对自己的重要意义,对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党员同志的重要影响。

最后,美术学院第三支党部书记邓红星老师作了大会的总结,并对接下来的毕业工作作了补充。结合当下的实际对在座的党员同志给出合理的建议,希望在座的党员同志要认真领悟并贯彻本次组织生活的精神。本次美术学院第三支部专题组织生活圆满结束!

QQ图片20170613142219_副本.png

QQ图片20170613142231_副本.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