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整理共享单车 弘扬文明行为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3日
  查看:3534
  来源:

2017年5月12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4级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全体75名党员在地铁2号线洪河站开展了主题为“整理共享单车,弘扬文明行为”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在三位党支部书记王李清潆老师、陈尤老师、王琨老师的带领下,三个学生党支部分别在地铁洪河站A1、A2、B出口整理共享单车。顶着炎炎烈日,大家齐心协力,将在地铁口附近乱停乱放的单车集中,并整齐的整理排放。在这期间,有不少用车和还车的市民看到这一幕后,都自觉地对单车摆放进行了整理。支部的党员们还摆出了自制的海报,向地铁流通人群进行了文明行为宣传,希望大家能“共享文明”。

志愿活动结束后,在回校的路上,党员们纷纷交流参与这次活动的感受,这次活动不仅是帮忙整理单车,更重要的是向大众宣传这个意识,相信只要人人严格要求自己,社会将会更加美好。

通过这次的志愿服务,2014级三个学生支部的党员们深刻的体会到,作为一名党员,更重要是把文明行为落实到我们的日常生活,首先从自己做起,起好党员的模范作用,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_副本.pn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