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同心逐梦,志在巅峰——美术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宣讲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7日
  查看:132
  来源:

2017年4月19号中午12:30由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创就部承办的美术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宣讲会在成龙校区A207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宣讲会的有资深职业生涯规划讲师胡茜老师、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王心童学姐和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孟繁博学长,以及部分美术学院2016级同学。

胡茜老师对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这门课程做了简短介绍,阐述了职业生涯规划对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意义。随后,王心童学姐就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需要准备的PPT和策划书做了简短的阐述,并用自己的亲生经历证明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最后,孟繁博学长就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答辩技巧做了简单的陈述,告诉大家平常多多锻炼自己的胆量,为答辩做准备。

本次宣讲会,让2016级的同学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正确的认识和明确的目标,为即将到来的美术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做好充足的准备。

QQ图片2017042716335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