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校园安全,关系你我他”——记美术学院4月特色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7日
  查看:113
  来源:

为贯彻落实学校寝室安全政策,营造安全校园的气氛,美术学院纪检部2017年424中午12点半在成龙校区1教C101展开了校园安全知识竞赛特色活动本次活动意在增强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同时巩固补充同学们的安全小知识。

在活动现场放置了签名墙供大家留名纪念,到场的2016十五个班的同学们整齐有序地按照标牌依次入座,本次活动不仅吸引了美院的学生吸引到了商学院、物电纪检部以及校纪检部的同学前来参观。

本次竞赛由选择题和主观题两种题型组成,以举手抢答的形式展开。大家积极表现,活动进展十分顺利。在竞赛中,还穿插了表演了吉他弹唱和舞蹈的表演,场面十分热闹。竞赛结束后,纪检部的同学们统计了分数,主持人也在PPT上展示海报活动的参赛作品,由同学们投票选定获奖作品。活动最后,美院纪检部的同学们随机抽选了十余名获奖名单发放精美小礼品,安全知识竞赛的获奖班级代表们依次上台领奖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校园安全特色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学生安全方面的高度重视,相信同学们能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并真正的将安全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和学习中,健康安全的生活,能够继续保持不使用违规电器的好习惯,严守校规校纪,配合学校以及美术学院纪检部的工作,共同营造校园安全好氛围。

QQ图片20170427151847.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