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4日
  查看:138
  来源:

2017年上半年工作已近中期,为使美术学院党委工作更加有条不紊开展,2017年4月21日下午14:00,美术学院党委在东校区B111-1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汪春阳主持。

首先,各位党支部书记简要汇报了近阶段的工作,并深入剖析了各支部目前还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阶段的改进措施。

然后,所有党委委员对各自联系、指导的支部就近期开展的专题组织生活进行点评。

紧接着,汪书记对接下来的13项党建工作进行布置:1、“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汪书记要求各支部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过程中,除了以前“两学一做”要求学习的内容以外,还应着重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党的光辉历史、党的丰功伟绩;学习经典的英雄人物;学习当今的创新创业典范、诚信模范、孝敬典范、遵纪守法的典范等。并注意将“两学一做”融入到日常的党组织生活中。2、严格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坚决禁止党内组织生活庸俗化、随意化、娱乐化。增强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但切忌只采用看书读报等枯燥的方式。3、认真做好“三分类三升级”工作。“后进”支部加强整改,提出切实有效的措施,图文并茂的做好记录,年终总结的时候要明显看到转变的过程;“先进”支部也要不断创新,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脚踏实地地起到模范引领的作用。4、支部书记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高工作的效率,切实管理好党员、教育好党员、服务好党员、引领好党员。5、党员发展工作要扎实推进,基础材料扎实,力争不出错。6、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7、利用“川师先锋”等多种媒体和手段开展党建工作。8、学习贯彻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9、为年底的迎评创建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和思想保证。10、顺利完成搬迁工作。11、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做好毕业生党员的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12、开展学生中不安全不稳定因素的排查工作,对待异常学生,不但要关注,还要关爱。13、提前谋划好暑期党员志愿服务计划。

最后,党委副书记李联君发言,她表示愿大家一道,同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为美术学院党委党建工作尽心竭力。

 

 党委书记汪春阳在会议上讲话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