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4月13日
  查看:186
  来源:

2017年4月12日中午12:30,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A101教室举行了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汪春阳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典礼由王琨老师主持。

开始,老师和学员们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场庄严肃穆。汪春阳书记对126位参加此次党校学习并顺利结业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水平,争取成为模范带头人,并早入中国共产党组织。接下来,全体老师为13名优秀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对他们认真学习的态度做出了肯定。

通过参与本次党校结业典礼,学员们纷纷表示党校学习虽然告一段落,但思想学习永无止境,跨入党组织还有一段距离,大家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国家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IMG_2065_副本.jpg

 IMG_2088_副本.jpg

 IMG_2089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