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尽心尽力,与爱同行
——美术学院学子赴川师大附属常春藤幼儿园开展志愿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4月12日
  查看:131
  来源:

为了给常春藤幼儿园的艺术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氛围,添加新的活力,2017年4月8日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志愿者们为幼儿园的小朋友布置了一间美术教室,几间美术长廊。

在这次活动中,共有32名志愿者,2名组织者参与其中。所有人员被分成3组,24名志愿者在24个竹筛上分别画了代表二十四节气的精明图案,用于布置幼儿园的艺术长廊;8名志愿者为幼儿园的美术教室进行布置。在布置过程中,大家画了许多可爱有趣的墙绘并做了许多手工,将教室布置的充满吸引力。最后,由2位负责人为幼儿园本次读书月活动制作了一张开幕式上用的展板,上面贴了各种手工制作的装饰性物品,显得展板新颖而独特。

大家一到活动现场就开始执行任务,每个人都认认真真的做着自己应做的事情,井井有条、秩序井然。虽然一直忙碌着,但没有一个人喊苦喊怨。大家都抱着满腔热情与爱心,为幼儿园的小朋友营造一个美好的艺术氛围 。

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所制所画都受到了幼儿园院长和老师的欢迎和喜爱。在忙碌了一下午之后,志愿者们圆满完成所有任务和目标,顺利结束了本次活动。

 6AAE4FC8B25BD021FFA78C098C4D608E_副本.png

49F51FFFDDD371B536375BBFAC4ADE33_副本.png

大合照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