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转发《关于做好2017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选工作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4月11日
  查看:25
  来源:

校内各单位:

  接教育厅文件通知,2017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选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我校推选工作安排如下:

一.选派对象和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自我发展需求、较好的教育教学能力和科学研究能力。

2.年龄不超过40周岁,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在高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五年以上,具有副高及其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2)已列入本校重点培养计划的学术带头人后备人才或青年骨干教师。

(3)具备研究生导师资格。

对有突出创新能力和培养潜力的研究生生导师、优秀骨干教师。年龄可放宽到45岁。

 

二.申报程序

1. 申请人在武汉中心网页(http://www.train.whu.edu.cn)上查阅《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导师信息库》,下载并填写《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以下简称《推荐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以下简称《一览表》),须认真、如实地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和联系方式。

2.申请人务必于4月14日前将《推荐表》(一式三份)、《一览表》(一式一份)纸质版及其电子版送至人事处教师办(418977407@qq.com)。

 

三. 推荐名额及资助方式

1.根据四川省教育厅的安排和学校学科发展的具体需要,本年度遴选普通类2名、学科教学论教师各1名上报。

2.教育部将资助每位访问学者8000元/年培养费,学校资助方式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四.其他事宜

相关事宜可上武汉中心网站(http://www.train.whu.edu.cn/)查询。武汉中心咨询人:文老师;咨询电话:027-68752845

校内联系人:张德林

联系电话:84761910

 

 

 

附件下载地址:http://rsc.sicnu.edu.cn/p/0/?StId=st_app_news_i_x636274165552601250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