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研讨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15日
  查看:347
  来源:

为响应学校党委号召,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美术学院在2017年开学之初,于3月9日在东校区B111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工作研讨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以及辅导员。会议由党委书记汪春阳主持。

会议首先对2016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各位党支部书记在会上就本支部去年如何开展“两学一做”,是否完成“两学一做”规定动作,以及完成的效果等方面进行简要总结发言。

紧接着,为提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的政治理论水平,汪春阳给大家做讲座,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最后,汪春阳就2017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具体要求:一、对去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深入总结,不断拓展学习教育的新路径;二、继续加强对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夯实理论基础;三、继续研读习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四、带领党员作好先锋示范作用,体现党的先进性;五、及时宣传报道典型事迹,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教育氛围;六、作好材料归档,及时总结上报。

 IMG_5073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