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举行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7日
  查看:131
  来源:

 2017年3月3日,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东校区美术学院A101教室隆重进行。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联君老师,美术学院2014、2015级辅导员老师们和 96名学员共同参加,典礼由班主任王琨老师主持。

 美术学院党委李联君副书记讲话首先,她强调我校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意义。第二,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所需要具备的基本精神气质。第三,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像前辈一样保持对党的忠诚与敬仰,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坚持党的宗旨,领略党的精神,心系国事家事天下事而奋斗。在座的学员们听了书记的这番话后,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努力提高自身素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学员代表邓德发言代表全体学员承诺将会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己,完成党校课业学习,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争取做一个优秀的党员积极分子。

 班主任王琨老师作学前教育,对本期党校学员提出几点要求强调党校学习纪律严格执行考勤制度,考试杜绝舞弊现象从思想上端正自己的行为,并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IMG_20170303_123513_副本.jpg

IMG_20170303_124229_副本.jpg

IMG_20170303_123409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