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韩国专家来我院举办学术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2日
  查看:539
  来源:

作为我校“双基培育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韩国融合政策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徐德禄应邀为我院师生作了关于韩国融合R&D政策与跨学科人才培养的学术讲座,讲座由钟林卡副院长主持,由视觉传达系欧珍老师担任翻译。

此次讲座除了我院师生参与以外,还有对此课题感兴趣的经管学院李荣教授,西华大学杨光伟教授,四川省创新创业促进委员会国际文化分会执行会长王滨等校外人士也进行了交流。

讲座中徐教授给大家介绍了韩国的融合R&D政策动向;韩国融合R&D主题开发与融合政策在执行过程中所遇到的阻碍;以及韩国目前跨学科人才培养模式及现状。期间,大家积极提问,就跨学科人才培养等共同关心的问题展开热烈讨论,讲座取得了预期的良好效果。

QQ图片20170302092125_副本.jpg

QQ图片20170302092414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