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举行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4日
  查看:168
  来源:

2016年12月9日中午12:30,美术学院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东校区A101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汪春阳、副书记李联君、研究生辅导员吕瑞娟,2014级、2015级辅导员老师们参加会议,结业典礼由培训班班主任王琨老师主持。

汪春阳总结本次党校学习成绩达到100%通过率,是所有同学通过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珍惜本次学习机会才能取得的良好成绩。汪书记对全体学员提出以下四点期望:一、加强党性学习。提出虽然党校的学习已经结束,但我们学习的脚步不应停滞不前。学员应牢记自己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章、党性的学习,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人努力提升自己。二、牢记学习本分。时下我们作为一名大学生应明确自己的身份,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争取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良好的成绩。三、在学习生活中加强与同学的沟通交流,牢记个人代表了整个集体,规范自己的行为,为集体做贡献。四、每位参与党校学习的积极分子都应在学习生活中起好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沟通作用,提高自身素质,起好桥梁作用。

李联君向结业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要求每位学员把党校结业作为新的起点,希望每位学员认真总结,理论联系实际,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2016年12月9日开班典礼领导_副本.jpg

学院党委书记汪春阳发言_副本.jpg

党委副书记李联君老师讲话_副本.jpg

优秀学员及领导合影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