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追寻先烈遗迹,继承长征精神
——记美术学院2013级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党支部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8日
  查看:143
  来源:

2016年10月14日,美术学院2013级第1、2、3党支部在学院党委委员罗玉琴老师、党支部书记邓红星、艾强老师的带领下到大邑县建川博物馆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专题组织生活

在博物馆门口,我们被庄严的大门和经过战火洗礼的历史遗迹所震撼。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中国壮士老兵手印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和先辈的手印我们在支部书记邓红星老师的领誓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的誓言在中国壮士老兵手印广场上回荡。

最后,各支部党员参观了红军长征在四川纪念馆。面对革命先烈前辈的遗迹,了解了长征那段千辛万苦和英勇不屈的历程。我们要始终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一定要继承先烈们克服困难、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不忘初心,承担起新的历史使命,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A39C3537FB283C77BA2886CFFC911EFF_副本.pngIMGP5908_副本.jpg

IMGP5923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